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打馬! 綠委+青年軍假日不休兵

記者 林韋龍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1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的官司,下星期就要宣判,今天民進黨立委蔡啟芳,就搬出牛頭馬面,批判馬英九特支費案,如果能判無罪,那法院乾脆關門算了;另一頭,又有民進黨青年軍到貓空纜車,抗議馬英九「攏係假」,特地在假日下午到貓纜上演行動劇。

誠實棒棒堂行動劇團:「Long Stay,都是假,Long Stay,都是假,Long Stay,都是假!」

呼口號、自備道具,一群年輕人來貓空纜車演行動劇,還在纜車裡還畫了一隻熱到抓狂的貓,還來一招改編版的123木頭人。誠實棒棒堂行動劇團:「1、2、3,貓纜打雷,非常的好,大家跟貓纜都一樣,都停掉了。」

左批貓纜常停駛,右批馬英九「攏係假」這批自稱是「誠實棒棒堂」的民進黨青年軍,打馬英九不遺餘力;另一頭蔡啟芳嗆馬,也有特色道具,這牛跟馬英九的關聯,又在哪裡?民進黨籍立委蔡啟芳:「無知就可以無罪的話,那如果這樣馬英九判無罪,從判決那一天起,法院就可以收起來。」

就再馬英九官司一審宣判前,綠營嗆馬,什麼道具、方式都有,一點也不手軟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6

0.0424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