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五、六年級的回憶 「嘎嘎烏啦啦」

記者 林韋龍 張愛晶 / 攝影 賴思豪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2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還記得「嘎嘎烏拉拉」這個節目嗎?這可是不少5、6年級生共同的回憶,他除了電視節目,還有公仔人偶,現在要找到這些懷舊的公仔難度非常高,而且,一個公仔的行情都飆漲到好幾千元;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,鍾情這些懷舊的玩物,首度在鏡頭前曝光,和大家一起懷念嘎嘎烏拉拉。

國民黨發言人蘇俊賓:「我是孫小毛,我是陶大偉,我是孫越叔叔!」

3個公仔,都是「小人物狂想曲」的角色,你認識嗎?蘇俊賓:「我記得是嘎嘎嘎烏拉拉,嘎嘎嘎…,嘎嘎嘎烏拉拉,啊!嘎嘎烏拉拉,哎呀呀,靈芝呀,靈芝呀,這好像是我國小四年級的歌啦!」

戴著無框眼鏡,斯文模樣,他是國民的發言人之一,蘇俊賓,桌上全是他的蒐藏,看看這個,特大號鼻子是孫越的分身,孫小毛;這尊一樣有大鼻子的,就是孫越叔叔本尊啦!另一個,戴著黑邊眼鏡,做出耍帥動作,可是節目裡的第一男主角陶大偉。

除了這些,其他蒐藏也很珍貴。蘇俊賓:「萬達汽水這尊很少有的啦,上官亮,小亮哥的師父,它是一個代表性的玩偶,這是第一尊大同寶寶,小時後抱著大同寶寶,就聞著它那個熟悉的味道,就那種老塑膠的味道。」

這些有歷史的公仔,相信很多人都快忘了,每次蘇俊賓一拿起來把玩,就回想起童年記憶;而且,他們還是蘇俊賓的精神支柱。蘇俊賓:「工作量最大,然後壓力最大,覺得心情最悶的時候,最想買這些東西。」

其實,這些軟塑膠公仔,每個都要上千、甚至上萬元,但實際價錢蘇俊賓不願意透露,他認為公仔代表的回憶,才是最重要的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公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1715

0.29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