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蘇再通電話 謝:蘇有善意回應


發佈時間:2007/08/13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,今天從新加坡飛往印尼雅加達,前在機場貴賓室與蘇貞昌進行一場電話熱線,根據隨行記者林上筠的訊息,這通電話整整超過10分鐘,甚至還差點延後新航的起飛時間。是不是意味蘇謝配已成定局?謝長廷只證實,蘇貞昌有了「善意的回應」。不過,蘇貞昌也已經表示,由於機票趕辦不及,後天也就是15日的造勢大會,蘇貞昌將趕不回來。

警車開道,6輛BMW戒護,宣路副手倒數前72小時,謝長庭抵達印尼,受到高規格接待。印尼華僑:「當選!謝長廷當選!」

台上熱情歡迎,雖然支持者拿的招牌還還在力挺「Say Yes」,不過謝蘇配已經呼之欲出,因為經過謝長廷鍥而不捨奪命連環call,再加上簡訊動之以情,邀請蘇貞昌當副手,終於「衝衝衝」13日上午回電了。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談了很久,飛機快來不及,他說他會在顧全大局下,給我善意回應,覺得對台灣的使命感和愛,可以超過個人的枝枝節節。」

謝蘇兩人開誠佈公,化解過去拚出選拚出的芥蒂嗎?蘇貞昌主動提到了葉菊蘭。謝長廷:「提到要善意對待葉菊蘭女士,因為在這次過程中,她表現的相當無私,(蘇)的客家話很道地,客家鄉親應該會接受他。」

謝蘇配真的完全底定嗎?謝長廷說的很微妙。謝長廷:「應該來不及,現在要去造勢晚會,現在可能要坐飛機,還沒有到最後階段,但是是正面的。」

沒把話說死,15日造勢晚會謝蘇配無法同台,兩人何時一起亮相,謝蘇配在成形過程中,兩位天王歷經摩合溝通,努力適應彼此。

◎資料畫面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9

0.0312

0.10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