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鬱退通告? 王力宏笑從椅上彈起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4 17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日前報載,偶像歌手王力宏去醫院看精神科,疑似有憂鬱症方面的疾病,甚至因此推掉20個通告,不過今天他在出國前夕,跟媒體記者搖頭否認,他說明明是背痛去看神經科,可能有媒體搞錯弄成是精神科了。

王力宏一出現在機場,鎂光燈就不停的對著他閃呀閃,身為超人氣偶像,連機場工作人員都忍不住要跟他握手,大家笑得好開心。

不過先前因為一連退了20幾個通告,在家養病的王力宏卻被傳出是得了憂鬱症,讓他直呼簡直是太荒唐了!他說自己一直是個樂觀開朗的健康寶寶,不可能得憂鬱症。藝人王力宏:「首先謝謝大家的關心,謝謝媒體朋友跟歌迷的關心,因為看到報紙的時候,我自己是從椅子上彈起來,因為是非常的荒唐的。」

好好的為什麼會被傳說去看精神科?這點王力宏有自己的解釋。藝人王力宏:「我之前…神經發炎嘛,導致背痛,可能話傳了很多張嘴,就神經變成精神有問題,我自己覺得蠻好笑的。」

話越傳越離譜,王力宏趁著出國前夕趕快澄清,因為現在身體狀況比較好,本週六還有演唱活動,希望現身說明,可以瓦解外界對他的不利傳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王力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61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