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哈士奇趴門口 無故被車輾過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5 12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真有人會刻意輾傷狗嗎?一隻哈士奇犬在自家門口趴著,卻無緣無故被一輛車輾過,狗主人聽到哀嚎衝出去,車子已經跑了!調閱監視器後,警方幫忙找到這名車主,狗主人懷疑這名車主是故意的,還查出這車主曾有被狗咬的經驗,要控告他虐狗,不過車主今天登門道歉,說他沒有注意到狗是個意外。

瞪著無辜的雙眼,阿奇真的想不到怎麼有人類這麼狠心,阿奇現在不只跛了一條腿,還因為傷口實在太痛了,稍微一動就會讓牠難過的唉唉叫。

狗主人阿嬤:「狗都不能走了,一直叫一直叫,走到外面,那個人實在很殘忍,有夠可惡。」狗主人:「他車子是從腹部大腿這邊壓過去,現在就是左腳後面比較不能動。」

讓這隻哈士奇名犬跛腳的原因,就是畫面中這名車主,因為事發當天他開著小轎車行經一間民宅門口,狗狗阿奇正窩在路邊睡覺,這名駕駛卻輾了過去,聽到阿奇尖叫的狗主人衝出來一看,才發現阿奇已經被撞傷。

氣壞的狗主人馬上報案,並且調閱監視錄影帶,堅持要把這個惡劣車主給揪出來,不過肇事車主被逮到後,辯駁是在車上想點香菸,一個不注意才把狗輾過去。記者:「怎麼會開車輾到狗?」肇事車主:「我點菸,菸斷掉,我去燙到,車子失控。」

但狗主人看這個畫面,卻怎麼看也不像是無心之過,到底真相是如何,狗主人希望警方能夠盡快釐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哈士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7

0.0320

0.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