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改過自新活廣告 消息曝光遭排斥?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6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犯下多起刑案,坐牢將近20年的更生人周光震,去年出獄後以紙雕創作教課維生,也經常參加法務部等司法單位的宣導活動,作為昔日黑道洗心革面的活廣告,但周光震最近,卻遇到現實生活的壓力,因為學生家長得知他的過去,反而不敢讓孩子再去上他的紙雕課,周光震重新開始的路變得更艱辛。

昔日的黑道大哥變成紙雕藝術家,周光震在3坪大的空間�,賣力的激盪創意,這紙雕可是他的全部。

以前在道上混,開賭場酒店,落得妨害風化罪名,坐牢20年出獄後,他洗心革面替不少司法單位作更生人的活廣告,但誰知道不宣導還好,消息一曝光,原本來上課的學生通通不敢來。

更生藝術家周光震:「表面上是大家都很好,其實你看以前的事情,消息突然曝光後,壞孩子的事被報出來,大家都跑光光了,還是會怕,說會原諒你,他還是會怕,學生都幾乎跑光了,跑光了,不是幾乎,是全部跑光了。」

曾經做錯事最怕再走回頭路,這點周光震倒是挺直腰桿,他說再苦也會撐下去。

周光震:「在我心�是說就算再苦,我寧願做乞丐,我憑良心講,我也不願再犯罪再去關,不想再去享受那些,享受那些有時錢賺得到、用不到,沒那個命可以用。」

目前周光震靠著更生保護會替他賣掉了3幅紙雕,接下來的路他還得努力走下去,對周光震來說,他只想用紙雕來成就夢想,拚湊一度殘缺的人生,只是不知道,社會大眾願不願意敞開心胸接納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更生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2

0.0397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