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200元烤到飽! 20樣食材「無限量供應」

記者 謝古菁 / 攝影 林志恒 苗栗-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20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秋烤肉,光是買食材,就是一筆不小的開銷!在苗栗,有遊樂園業者腦筋動得快,推出包括肉類、海鮮、蔬菜和飲料等等,20樣食材無限量供應,一個人只收200元;另外台中一處花市,除了幫忙準備烤肉用具和食材,讓遊客通通吃到飽,園區內可以賞花,每個人的費用250元。

中秋節揪親朋好友烤肉,不一定要在家裡,今年可以考慮在遊樂園裡;烤盤上,雞翅、黑輪和香腸烤得滋滋作響,就算食材烤完了也不擔心,旁邊冰箱打開,要什麼通通都有。

原來遊樂園也賺烤肉財,烤爐、木炭、夾子通通幫遊客準備好,另外還提供雞、豬、牛肉類、蛤蜊、秋刀魚、海鮮,還有爆米花、飲料等等20種食材,一個人收200元,重點是,全部無限量供應。遊樂園人員:「美生菜一斤要50-60元,我們也是不惜成本,讓客人享用。」

遊客:「都幫我們準備得好好的,我們只要人來就好。」

苗栗遊樂園業者腦筋動得快,台中一處觀光花市也不遑多讓,不只有牛、雞、豬肉等7-8種肉類、海鮮,玉米、甜不辣等蔬食,外加飲料,合計也有20多種,一樣200多元,無限量吃到飽,還可以邊烤肉、邊賞花。遊客:「一般烤肉都要299、399以上。」記者:「這邊還可以賞花?」遊客:「對對對。」

吃的、喝的、玩的,3個小時只要花個200多元,就能通通包辦,烤完了,更不用擔心環境打掃和圾垃收拾問題,中秋節不見得要團團轉,採買烤肉食材,到遊樂園,一樣能烤肉應景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烤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390

0.1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