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彭于晏扮新兵 脫褲惡搞抽中金馬獎


發佈時間:2012/09/20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20 20:34

來看今天的「娛樂大件事」。

當兵不想要太操,抽到太辛苦的單位,讓彭于晏來教教你。廣告片段:「想抽涼缺,手要塗滿綠油精,擦屁股的手一定會帶賽。」

犧牲色相,脫下褲子蹲馬桶,這次不扮型男耍帥開車,彭于晏一身迷彩軍裝,在公車上介紹當兵抽籤秘訣,原來關鍵字,就在這裡。廣告片段:「恭喜彭于晏弟兄抽中金馬獎。」

原來彭于晏這次,又和翻滾吧阿信導演林育賢合作,拍攝金馬獎形象廣告,這次金馬獎將選在宜蘭舉辦,導演林育賢大玩當兵梗,再加上自己也是宜蘭人,拍起來更有感覺。王力宏vs.成龍:「一條大路呦,通呀通我家,我家住在呦梁呀梁山下。」

王力宏在香港紅磡體育館開唱,最後一場壓軸場,邀請到成龍力挺,一出場就跟王力宏對唱山歌,又唱又跳、High翻全場,不過接下來,這個畫面。歌手王力宏vs.成龍:「(粉絲)叫我代表他們,親你一個吻。」

唱完歌後,成龍送上熱情的一吻,無預期的舉動,讓台下的粉絲都陷入瘋狂,但其實2011年,在四川的音樂頒獎典禮,就曾經上演過 這一幕。

頒獎人成龍在頒發最佳男歌手時,熱情擁吻王力宏連親4次,幾乎是嘴對嘴的角度,讓現場尖叫不斷,兩人因為合作電影,培養好交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彭于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537

0.1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