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鬥再起? 藍爆「雙吳」聯手卡王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19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,佈局黃金三角,要讓謝蘇葉團結對外;但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,面對的情況,卻和團結的綠營很不同,外傳國民黨主席吳伯雄和秘書長吳敦義,雙吳聯手排擠立法院長王金平,真有這回事嗎?雙吳今天通通否認,但是立法院長王金平,今天卻是刻意躲避媒體。

前聯勤總司令溫哈熊告別式上,「二吳一王」吳伯雄、吳敦義和王金平,三人全都出席,但這3個認識至少超過15年的老朋友,在這個場合,上媒體拍到的畫面,二吳和一王之間,毫無互動。

有人說,這是二吳刻意冷落王金平,甚至爆出這是國民黨「雙吳聯手卡王」,搞內鬥 。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:「這種是見縫插針,沒這個事!」

吳敦義撇清,而另一位當事人王金平,上午刻意提早了既定行程,避開媒體,至於馬英九,第一個反應,當然是立刻否認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一看就知道,不可能是真的。」

事實上,雙吳和王金平間的傳聞,這不是第一次,早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,就有人質疑,在中選會組織法議題上,王金平的立場不夠堅定,造成議事延宕,而在馬英九特別費官司上,更傳出,「王金平關說侯寬仁」的羅生門,惹得王金平甚至公開說,這是有人刻意放話。

立法院長王金平(96.8.16):「我們這個黨裡面,有人故意要這麼放話,非常不好!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(96.8.18):「吳秘書長也從來沒有,對這件事情表示意見。」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(96.8.18):「放話的說,中央有人託某某人,去跟某某人講,這不是蠢材嗎?」

黨中央雙吳,和立法院長王金平,關係極速惡化,追究原因,有人說是馬王破局種下的嫌隙,也有人對於王金平霸著立院龍頭位子不放,心生不滿;眼看自家人先亂了陣腳,最緊張的當然是,馬英九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9

0.11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