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、蘇、葉微妙互動! 扁吟詩暗藏玄機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區國強 陳藝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0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推出「長昌配」,真的如呂副總統說的,是陳總統契而不捨逼婚成功嗎?無法Say Yes的葉菊蘭,今天就任總統府秘書長;在陳總統的促合之下,謝蘇葉三人過去心有千千結的互動,相當微妙;總統語重心長地說,向人道歉難,願意原諒人更難,最後他還拿出「熬夜親筆寫的團結秘密武器」,一塊來看看。

鏡頭前,扁、謝、蘇、葉,笑笑握手同心,當Say Yes最後演變成長昌配,沒配到的葉菊蘭,在陳總統一手安排下,高升總統府秘書長。

交接典禮上3人再相見,真的不再心有千千結嗎?呂副總統看在眼底,一開口,就虧了一群人;先點到的是,特地去美國牽成「謝蘇配」的副秘書長卓榮泰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總統逼婚『謝蘇配』太急,逼婚把蘇貞昌嚇跑了,我們代理秘書長才能銜命提親完成。」

能夠讓兩位在初選時反目成仇,撂盡狠話的天王,最後送作堆,總統契而不捨,逼婚功力真是史上第一「盧」,最後總統還拿出他繳盡腦汁才想出來的「團結秘密武器」。

陳水扁總統:「要如何『台灣長昌』,如何團結,如何有信心,更加打拼?就是要「貞心相廷』。」

不只如此,選舉不是只有謝蘇兩人的事;因為下一張就是「貞心相廷,水蓮率雄獅;台灣長昌,菊元扭乾堃」,一口氣,把黨政高層的名字通通一網打盡!

謝長廷眼睛一亮,趕緊收起總統親筆寫下的秘密法寶,未來如果哪位同志不團結,不知道可不可以成為救命符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2

0.0393

0.13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