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中南部洪水傳災情 13人喪命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1 0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21 08:33

美國中南部這幾天遭受熱帶風暴「艾琳」重創,累積雨量高達30公分,成了水鄉澤國,許多民眾受困屋頂,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搶救,沒想到2名災民身心俱疲,從直升機摔了下來,幸好最後平安獲救,不過這場暴風雨,已經奪走超過13條人命。

美國中南部因為大洪水肆虐,已經奪走至少13條人命,在河水裡等待救援的景象,不斷重演。

婦人落水只能強抓樹木,然而水勢強勁,婦人隨時可能鬆手;而已經精疲力竭的男子倒臥車頂,也總算幸運被救出。這次洪水災情,光是威斯康辛至少就損失2400萬美金,多處地點水深達2公尺,救難狀況層出不窮。

民眾從屋頂跳下救難艇,令人捏把冷汗,不過,更驚險的在後頭。警消出動直升機救人,沒想到,婦人一不小心從直升機上摔了下來。主播:「哦不會吧!這是我們最不想看到的畫面。」

幸好直升機二度搶救,婦人才幸運獲救。然而落水的不只她,另一名受困男子,褲子掉了也要奮力爬上直升機,不過男子一時失手也從直升機上掉了下來,幸好都是虛驚一場。

慘重災情在美國中南部不斷傳出,又要防颶風狄恩的外圍環流,災情只怕會雪上加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8

0.0344

0.1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