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金援百億 馬:支票外交


發佈時間:2007/08/23 1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針對陳總統海外大放送,提供宏都拉斯百億經費,蓋發電廠,人在雲林體驗柚農生活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回應,國內百姓的生活,都已經這麼糟了,總統卻還在海外,大搞支票外交,總統實在該來看看,農民的生活究竟如何。

起個大早,體驗柚農採果生活,只是採果容易剝皮卻難倒了馬英九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真的慘不忍睹喔,哈哈。」

自己剝的柚子皮零零落落,一旁婆婆媽媽幫忙解危,剝了一頂瓜皮帽讓馬英九戴上,不過這頂綠油油柚子帽,讓馬英九有些尷尬。馬英九:「戴一次就夠了,哈哈。」

體驗柚農生活,想起颱風剛過柚農損失慘重,馬英九有感而發,痛批政府政策反覆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柚子損失非常慘,所以我們希望政府對於柚農的補助不能夠太少,像瘦肉精到現在為止還不能做決定,我實在想不出來為什麼(政府)對農民這樣不照顧,這麼嚴格在查,卻讓進口豬肉有瘦肉精,這實在說不過去,不但一國兩制而且傷害國民的健康,影響到豬農的權益。」

不只內政,馬英九把矛頭還指向正在拚外交、承諾宏都拉斯百億金援建發電廠的陳總統。馬英九:「台灣的外交成為支票簿外交,我們在外援時應該要小心,尤其現在國內災難頻頻,需要用錢的地方很多,政府必須做適當的斟酌。」

開口批評,連聯Long Stay行程,一方面指向扁政府,一方面還安排了Long Stay行程,學習古法釀醬油,馬英九藉著讚美老祖先遵循古法的務實精神,暗諷當前執政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519

0.14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