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美鳳去霉運 拜拜水果也被偷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3 1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陳美鳳,最近從最美麗的歐巴桑,變成最倒楣的女藝人,日前才被報導天母的住家屋頂違建被罰,沒多久又遭員工爆料財務出現危機,接連不順利,讓陳美鳳也不得不和妹妹一起到行天宮拜拜祈求不要再犯小人,但沒想到用來拜拜的水果,最後也被人順手牽羊,讓她只好自嘲,希望拿的人把壞運拿走,留下好運給她。

虔誠的拿香祝禱,甚至也排隊請師姊收驚,陳美鳳仔細把行天宮拜過一回,因為這位全台灣最美麗的歐巴桑,最近成了最倒楣的女藝人,才剛澄清天母住家沒有違建,沒想到又遭員工爆料,和男友合開的公司有財務危機。

藝人陳美鳳:「1個月省那個3、4萬元,怎麼會是財務問題呢?如果只是因為我是藝人,就這樣去爆料的話,這不是很好的方式,我覺得已經造成有點誹謗。」

陳美鳳澄清,公司財務絕對沒有問題,只是她最近運氣似乎真的很不好,拿來拜拜的水果最後不翼而飛,妹妹趕緊獻上吉祥話,讓陳美鳳心情釋懷。

陳美鳳:「買一個很好很好的水果,結果放沒多久,拜完之後有人很喜歡就拿走了,哈,我們當然也希望他也能平安,有些不好的就這樣也就過了。」

還好象徵帶來福氣的龍眼乾還在,剝掉龍眼殼吞下龍眼肉,陳美鳳只能祈求,壞運快走,好運快快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美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933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