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聘妙天為多明尼加顧問? 再掀爭議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彭光煦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資產超過20億,行事作風一向引人注目的妙天禪師,被媒體直擊,搭乘多明尼加大使館的黑頭名車,到台北市一家古董店找友人聊天,儘管妙天是多國大使館顧問,但並不具有外交官身分,妙天因此被批評,是濫用特權!

TVBS記者李晴:「就在上個星期五,妙天禪師被記者目擊,坐著多明尼加大使館的車子,來到德惠街這家古董店,隨即就進入店�和友人聊天。」

妙天當時搭著車牌279,價值將近350萬的賓士使節車,一身黑色裝扮和友人站在門口聊天,當他發現被記者拍攝表情有些驚訝,在1個鐘頭後換車離開,不是外交人員,卻坐著外交禮遇的使節車享有特權,古董店老闆夫妻以妙天多年老友的身分,站出來替他說話。

古董店負責人吳克明夫妻:「沒有,他不是那種人,他只有付出比較大,妙天真的是很好的人,你們都不了解他,亂登!根本沒那回事,他如果不好,我們也不會跟他當好朋友。」

妙天資產雄厚,從臨沂街這棟一坪50萬的豪華大廈就能看的出來,保全戒備森嚴,外傳他在南投山區挖了一個藏寶庫,外傳�頭放的是妙天重操舊業再賣靈骨塔賺來的。

因此有人傳出,妙天至少坐擁20億資產,但他卻能搭著不必付罰金的多明尼加大使車,人在國外的妙天無法出面解釋,只能交給發言人華琳對外澄清。妙天發言人華琳:「多國有朋友認識嘛,師父好像作為顧問,把車子讓他使用這樣子。」

擔任顧問、協助接待外賓,多國看中的是妙天外交和宗教上的人脈,但是不是濫用特權,行事作風向來獨特的妙天爭議再添一樁。

◎畫面翻攝自:蘋果日報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妙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1

0.1271

0.3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