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排場! 清海無上師出書視訊現身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4 18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以百變造型在宗教界掀起旋風的清海無上師,首度公開出書,紀錄和動物們的情感;正在歐洲閉關的清海無上師,以視訊方式現身;金髮披肩、身穿亮紫色長袍,造型依舊華麗,而發表會也是排場驚人,信眾加上她創立的無上師電視台記者,將近上百人;還有慕名而來的讀者、信徒,擠滿視訊會場。

清海無上師:「大家好嗎?謝謝來光臨啊!」

清海無上師以視訊方式現身,讓信眾又驚又喜;儘管畫面不太清晰,但金髮披肩、穿著亮紫色的長袍,和農曆年初現身苗栗相比,只有下巴稍微變尖之外,同樣展現一貫的華麗風格。

主持人:「在哪裡,跟我們進行連線?」清海無上師:「這個我報告警察而已啦,我們在巴黎,這幾天有活動,有閉關打坐。」

閉關也要親自參與新書發表會,因為這是清海無上師首度公開出書販售,紀錄她和動物之間的相處情感,等著搶先買書的讀者大排長龍,都是為了清海無上師。

信徒陳太太:「差不多(早上)6、7點就來排了。」記者:「等很久?」信徒陳太太:「對啊,我們就是要搶第一。」信徒:「新出來,我們要搶啊。」

人氣超高,發表會排場也很驚人;除了穿著白色衣服的工作人員擠滿會場,加上清海無上師創立的無上師電視台,各國記者穿梭訪問,將近上百人全力為新書營造氣勢;清海無上師立志拿下新書排行榜第一名再創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清海無上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1

0.0490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