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麥克慶40歲 速食有人愛有人批

記者 張家齊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4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24 22:36

喜歡吃速食的朋友可能要知道,速食連鎖店麥當勞最近正在熱烈慶祝一個重要主角的生日,不是創辦人,而是今年問世40週年的大麥克。份量不斷增加的大麥克(BIG MAC),它的價格,還成了國際經濟月刊,用來衡量各國匯率的指標之一,只是健康食物當道,批評大麥克的言論和電影也不曾斷過。

如果您愛吃速食,或是超大漢堡,那您一定要知道,麥當勞的「麥香堡」Big Mac,今年已經40歲了!大麥克的發源地在賓州聯合鎮,在1967年發明大麥克之後,今天成立了大麥克博物館,而且建了一個全球最大的大麥克堡雕塑,就是要慶祝40歲生日。

事實上大麥克的影響力超強,光美國一年就賣出5億5千萬個,相當於每17秒就賣一個,甚至之名月刊「經濟學人」,還在匯率換算中,發明了「大麥克指標」,也就是各國的價格,將可以判斷匯率是否被高估,也算是經濟奇蹟了!

其實當年的大麥克,裡頭的牛肉只有42公克,現在已經多了4倍之多,而且起碼有540大卡的卡洛里,又多又大,向來是大麥克所標榜,但吃多了,身材也絕對是「數大就是美」;像是巴西這個給大象吃的漢堡,果然是大麥克的精神所在!

但在健康食物當道,高熱量的大麥克,也成為箭靶,難怪有人要拍紀錄片修理漢堡和速食,畢竟全球超過100個國家,都在賣,也難怪有不少人贊同支持這部影片,因為天天吃這樣的被認是垃圾食物的漢堡,難保苗條肚子有天不跟導演一樣,看來就像個大麥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速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5

0.0326

0.1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