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大麥町K到! 謝長廷跟小朋友玩瘋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陳藝緯 詹政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5 0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晚永和福和運動公園,上演了一場驚險刺激的「超級賽狗大賽」,謝長廷和小朋友一塊參加紙風車劇團活動,現場辦起賽狗大賽,全場尖叫連連,61歲當阿公的謝長廷,今晚當起孩子王,不回答陳哲男無罪問題,跟小朋友簡直玩瘋了,最後還被大狗狗「K」到;怎麼回事一塊來看看。

怎麼天外飛來一隻狗啊,誰敢在鏡頭前K到謝長廷啊,原來是這隻巨無霸拉不拉多,沒想到紙風車兒童劇團的「賽狗大賽」,是在頭頂上這麼玩。

尖叫連連,當阿公的謝長廷,玩瘋了!倒是攝影記者被充氣大狗狗,撞來撞去,拋開選戰紛擾,和小朋友一塊來看舞台劇放輕鬆。

記者:「有沒有被打到?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沒有,他保護我...呵。」記者:「院長,他要跟你比風車。」謝長廷:「哇,你看,我也有...。」

你看得出來,高舉紙風車、比小朋友還HIGH的這一位,已經61歲了嗎?

記者:「院長很融入喔?」謝長廷:「對,跟小朋友在玩的時候,就不會想其他的事情。」記者:「院長,那陳哲男的事情?」謝長廷:「啊,那大人的世界...不談政治。」

不談政治,不談陳哲男,長期贊助紙風車劇團、319鄉鎮走透透的謝長廷,這一晚還要趕到烏來,跟一手帶大的新文化工作隊青年朋友重溫「夜宿夏令營」的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27

0.11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