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洲青棒首戰 中華3:0勝日本

攝影 黃國鈞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5 1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亞洲青棒錦標賽,今天在台中棒球場揭開序幕,中華隊第一場對上日本,我國兩名投手優異的表現,完全封鎖日本隊的打擊,全場沒有讓對方擊出任何一支安打,中華青棒隊則是擊出6支安打,終場以3比0擊敗日本隊。

中華青棒代表隊先發投手謝榮豪,讓日本隊第一局第一位打者,就三振下場,投手表現出色,中華隊野手的守備也不賴;3局上,三壘手這個漂亮的傳球,把日本隊跑者刺殺在一壘前,日本隊還是沒有安打出現,四局下,中華隊兩人出局,二、三壘有人,第七棒林威廷擊出關鍵安打。

左外野平飛安打,帶有2分打點,中華隊2比0領先;第七局,中華隊再下一成,3比0奠定勝利基礎,中華隊第二任投手黃志龍表現一樣稱職,最後一局甚至飆出151公里的快速球,讓全場驚艷。

日本隊全場沒有擊出任何安打,中華隊則以6支安打,3比0打敗日本隊,旗開得勝,難得的是,日本棒協這次派出的是,相當於我國業餘甲組的社會人球隊,還不敵中華青棒,亞洲青棒錦標賽,首度在台中市舉辦,市長胡志強親臨開球,中華青棒健兒首戰告捷,向冠軍邁進一大步,下一場要面對的是泰國隊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電視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27

0.1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