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大之狼落網 竟是清大碩士生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6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讓交大女學生聞之色變的交大之狼落網,令人驚訝的是,這名交大之狼竟是清大碩士生,今年也考上交大和清大博士班,擁有高學歷,卻從去年到現在,犯下至少4起猥褻案,而且犯案對象不只針對女學生,校園之外,他也伸狼爪。

他,劉崑毅,就是令交大女學生聞之色變的交大之狼,才24歲,還是清大動力機械所畢業的碩士,6月初更一舉考取清大和交大博士班,卻頂著高學歷,犯下至少4起猥褻女性的案件,而且劉崑毅犯案目標不只交大女學生,只要年輕長髮又身材苗條的女性,都曾是他的目標。

包括去年10月20日尾隨女子進入電梯猥褻,今年6月5日,在新竹市家具行持刀性騷擾店員,又在6月18日於交大校園猥褻一名女研究生,6月27日在校外,跟著一名女子進大樓,趁被害人低頭開門,再度犯案,直到7月18日,在竹東鎮對一名婦女毛手毛腳,婦女的呼救聲引來鄰居,劉崑毅才被逮。

警方發現他的犯案手法和幾起猥褻案件相同,不過劉崑毅一開始不承認自己的惡劣行徑,還刻意剪短頭髮,摘下眼鏡,怕被指認出來,但曾被劉崑毅拿刀挾持猥褻,還奮力舉檯燈把他打跑的家具行女店員一眼就認出他,劉崑毅才啞口無言,終於承認自己就是犯下4件猥褻案的惡狼。

◎畫面來源:警方提供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交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310

0.1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