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音樂頻道變娛樂台 播「韓綜」搶收視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9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19 18:25

不少電視機觀眾可能熟悉的音樂頻道Channel V,從9月開始變成了娛樂台,除了原本的自製音樂排行榜節目之外,過去的像是黑人主持的「我愛黑澀會」,范瑋琪主持的「模范棒棒堂」都已經看不到,取而代之的是國外影集跟韓國的綜藝節目、音樂表演,一天幾乎佔上快要2/3的時段,顯示韓國綜藝也正在影響台灣的電視圈。

轉台到熟悉的音樂頻道,播的正是韓國歌謠,仔細看看,這一個頻道其實已經不是Channel V了,而是FOX娛樂台。日韓線VJ吳建恆:「身為引進韓國節目的先驅,我向你保證,我們還是第一品牌。」

音樂榜的VJ還在,但過去自製的節目,像是「我愛黑澀會」跟「模范棒棒堂」,已經看不到,現在標榜引領日韓潮流,每週一到五幾乎天天都有不同的韓國綜藝節目。韓國綜藝節目「Running Man」:「我為什麼要被關在這裡。」

韓國綜藝節目「青春不敗2」:「這次要挑戰艱苦的漁村生活。」

除了原本自製、有VJ主持的華語、西洋、日韓排行榜跟國外影集,幾乎有快要2/3的時段,都是韓國綜藝跟音樂表演。娛樂台總經理陳安祥:「就韓國節目在聲光效果表現上來說,它其實到達一個年輕人喜歡的演唱會的風格,所以我們就開始引進(韓綜)。」

VJ吳大維(2002):「又到今天的V式會社啦,那麼今天就不要講太多開頭話,因為今天真的有很多東西可以聊,今天的大人物就是孫燕姿。」

過去這個頻道其實捧紅不少VJ,而且都愛找英文能力好的人,通常都是ABC,除了吳大維,還有周瑛琦、陶君薇、李蒨蓉等人,歌手潘瑋柏也是VJ出道。VJ潘瑋柏(2008):「各位朋友們,歡迎收看V接客,我是潘瑋柏。」

這個大家熟悉的音樂頻道,1994年開播,如今老闆換人,頻道節目更多了韓國綜藝和音樂,想要在台灣100多個頻道中,出奇制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4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