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憲兵爆性侵 傳將約談立委、記者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余信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7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7月,平面媒體批露一樁憲兵單位發生在民國93年的性醜聞,當時這名性侵士兵的連長已經被判刑;不過憲兵單位最近卻以調查洩密為由,要約談報導的記者以及當時出面批評的立委薛凌跟莊和子,立委不滿,直批軍方太可笑。

憲兵學校驚爆連長猥褻士兵的醜聞,媒體批露後引來立委關心,沒想到現在竟然傳出,憲兵單位以「調查洩密」為由,約這立委薛凌和莊和子以及媒體記者。民進黨立委薛凌:「我想它內部自己要去檢討啦,那基於它的一些作業方式,是不是有偏差有錯誤,他們自己去調整啦,那如果是說要約談我,或是什麼,我也覺得非常好笑的事情啦。」

軍中性醜聞公諸於世,憲兵單位大張旗鼓要揪出洩密的人,更是立委啼笑皆非。薛凌:「它在內部調查的話,以前的話調查是時間是蠻冗長啦,那對於這件的洩密的時間,它用了2個星期的時間,就把它處理掉了,那我想 ,我也希望期待以後的那個憲兵這一塊的,他們的一個作業的話,就比照這個2個星期的時效。」

板橋憲兵隊則是用新聞稿解釋,因為當時的相關案卷遺失,是為了清查案卷流向,才會請相關人員協助調查,追回資料,絕無針對任何媒體或民意代表,但如果真的照憲兵單位所言,軍中重要案件的資料居然全部遺失,這真是更離譜的過失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憲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405

0.13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