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「矮人一截」 億萬富翁齊跳腳!

記者 程沐真 /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7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9:50

您能想像是什麼樣的事情,能同時讓郭台銘、林百里等億萬富翁氣得跳腳嗎?答案是一個位於台北信義計畫區的新建案!過去在信義區的豪宅,基於都市計劃的理由,只能興建15層樓高;但現在卻有一個建案,利用容積移轉的方式獲得核准,可以興建20層樓,結果就是擋到其他豪宅的視野,大老闆一個個氣急敗壞。

TVBS記者程沐真:「在這個圍籬後面,未來將又是一棟豪宅問世,但是現在它還沒有蓋成,就遭到附近的鄰居抗議。」

工地還在敲敲打打,怪手等著準備持續開挖,蓋豪宅原本就是信義計畫區這黃金地段再熟悉不過的作業,獨獨這個新建案,讓週遭住戶相當不滿。

一想到自己的視野可能被擋,豪宅主人透過管委會連署陳情,抗議這個新建案,而且一個個有頭有臉來頭不小!台北市議員戴錫欽:「他們的樓層高度大概都是14層樓15層樓左右,如果到時後他們的附近出現一個超過20層樓的高樓的話,對他們來講當然一方面,高級住宅希望他的視野、居住品質各方面,能夠相對稱的規劃,所以這個部分他們很擔心。」

新建案打算興建20層樓,偏偏周遭都是14層以下的豪宅;後方台北花園有財經界女強人宋文琪住在這,左邊這一棟信義富邦也有郭台銘、林百里,再前面這一棟則是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,和直銷名人陳武剛的居住地。

這些紳士名流,原本相中信義計畫區的寬敞環境、視野絕佳,一想到未來打開窗戶望去,有可能變成另一棟大樓的牆壁,原有的豪宅優越感硬是矮了一截,也難怪這一群億萬富翁急得跳腳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豪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564

0.14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