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播「韓流」搶收視 卡司強、大製作吸睛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9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9/19 19:23

韓國節目有多HOT?HOT到以FOX娛樂台來說,一天至少有8個小時的時間,都是韓國節目,其他還有5個頻道,包含韓劇在內,一天也都有1/5的機會,感受韓流威力;而韓國節目受歡迎的原因,除了找來的明星都很大牌之外,就連製作成本也都大卡司,有線頻道看中這一點,取得授權播出,要拉抬收視率。

這是目前在台灣播出的韓國當紅綜藝節目,上節目的來賓,全是最受歡迎的團體,像Bigbang、PSY大叔,還有SEVEN、2NE1。

另外一個也在台灣播出的韓國綜藝節目,找來的也都是人氣明星,少女時代學習當媽媽,搞笑指數百分百;還有想聽現在韓國最紅的歌、最流行的音樂,韓國人氣歌謠也零時差的在台灣看得到,這些綜藝節目,從網路的高點閱率開始發酵。

有線頻道看中這一點,取得授權播出,要拉抬收視率。韓流通Maggie:「韓國的綜藝節目,其實除了它的卡司,找來很大牌的藝人演出以外,它裡面的道具設計、橋段的設計、佈景,或者是它拉外景去,真的很驚人欸。」

也就是說在台灣,包含音樂台在內,光是有在播韓劇跟綜藝節目的比例,就超過6個頻道,換算下來,一天就有1/5的機會看到韓國節目,以Channel V來算,首播加重播,一整天更有8小時左右的時間,都在播韓國節目。

明星夠大牌、節目製作又精緻,不只韓劇,現在就連韓國綜藝節目、音樂節目,台灣也愛播,來勢洶洶,就是要跟本土綜藝節目搶收視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42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