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都是高跟惹的禍? 女星們「滑」麗的挑戰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9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愛美是女人的天性,經常必備「高跟鞋」,不過就算是明星們,也常因為高跟鞋糗樣百出,就連影后張曼玉、資深玉女林慧萍,也難逃高跟鞋「滑」麗的挑戰。

口感沒嚐到,倒是飽受驚嚇!「周董的女人」昆凌不是第一次出糗,之前在直播頒獎現場,彩排、走秀都差點摔跤,被高跟鞋考倒,美國環球小姐連續2年的佳麗,都在台上滑倒,CNN曾在40秒內,連播6次。

走到哪必備高跟的女神卡卡,暫居「摔倒」寶座,第一次買卡卡鞋的孫燕姿,今年3月在香港開唱,2名工作人員火速衝上前,孫燕姿拍拍臀部,舉起雙手,意圖保持平衡感,等音樂繼續唱,此時,她已懷有身孕,只是還沒檢查出來,都怪高跟鞋遇到下雨地滑。

大雨惹的禍,還有這一樁,張韶涵2010年在上海世博,她穿15公分的細跟。模特兒陳庭妮:「這是我走秀6年來,所學習到的東西,就是,其實穿高跟鞋跟穿平底鞋,走路的重心是不一樣,穿高跟鞋的重心其實是在腳尖,其實這有一點辛苦,而且有一點難,所以每個女生回家之後,一定要讓腳放鬆,就是抬個腳。」

腳下的跟超過20公分,實在很容易腳酸,不適合久站,因為模特兒大賽,入行6年的陳庭妮有抓到訣竅;另一位模特兒熊黛林,就等郭天王娶進門,2010年在香港走秀,應該是一塊小蛋糕的工作,她的右腳還是小扭一下。香港藝人熊黛林:「希望跌倒的姿勢好看一點,如果很漂亮的坐著也不要緊,當作是拍照吧!」

不雅照事件之後,首度出現在金馬獎的大場面,阿嬌笑得太開心,扭到也裝沒事;影后張曼玉2007年到坎城頒獎,飄逸裙襬變絆腳石,摔跤惡夢還要看妳反應如何!發福的花蝴蝶,2010年在新加坡開唱。瑪麗亞凱莉:「大家別擔心,我是故意摔的,我要把鞋子脫掉。」

這招高呀,揮個手,要6名舞伴幫她脫鞋,只不過高跟馬靴帶子綁太多,鞋子脫掉了,歌也唱完了。瑪麗亞凱莉:「應該要退費給你們的,現在我要光腳做完剩下的表演。」

陳庭妮:「剛比賽的時候也沒有什麼錢,然後也不覺得高跟鞋是一個必需品,所以就買了一個比較便宜的高跟鞋,那時候我曾經走到練習到把鞋跟練斷了,斷了以後發現,原來鞋跟裡面是紙。」

Hebe扶著屁股爬起來,Selina笑翻了還好新聞主播有ㄍㄧㄥ住,以為穿短跟就能Safe嗎?資深玉女林慧萍示範給大家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跟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52

0.12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