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鳳梨酥達人 老字號廚師出頭天

記者 陳詩璧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鳳梨酥達人,由世運食品總監王斌生拿下,80多歲的創始人吳定標聽到這個消息,開心的不得了,因為店從39年開業開始,歷經火災、連鎖店衝擊效應,甚至推出多元化經營,加入魯味還有燒賣搶市場,這次靠著老產品鳳梨酥再度登上版面,讓經營將近一甲子的世運食品再度風光。

他就是第一屆鳳梨酥達人王斌生,穿著黑底紅邊的廚師袍,在廚房來回盯進度,憑著一股認真態度,王斌生打敗群雄。鳳梨酥達人王斌生:「吃起來有點甜又不會太甜,因為這樣才屬於現代需求。」

34歲的王師傅臉上藏不住喜悅,成為達人,開心之餘還是得做好自己本份,擔任廚房總監的他,說什麼也不能砸了老招牌「世運食品」。經理吳政樺:「一開始創店的時候就有這個,日式海苔壽司,還有這邊的日式三明治。」

賣了將近一甲子的基本款,第三代的吳經理認真介紹,同一時間知道自家師傅拿下鳳梨酥達人稱號,開心的連忙跟吳爺爺報喜。創始人吳定標:「什麼得冠軍?」記者:「鳳梨酥。」吳定標:「鳳梨酥啦,哦,哈哈哈。」

86歲的吳定標,就是世運食品的創始人,聽到親手打造的麵包店再度登上版面,說什麼都要趁著洗腎的空檔,坐著輪椅回店裡慶祝;已經57歲的世運食品,民國39年開業,店裡曾經遭逢火災、開分店,到面對臨連鎖店衝擊,近幾年才愈趨穩定,推出香Q入口的魯味、燒賣,還有熱門的麵包款式。

這一次贏得鳳梨酥達人大賽,讓即將邁入一甲子的老字號,越挫越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鳳梨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1

0.0317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