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子鐵餅 坎特擲出金牌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大阪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9 16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29 16:42

目前在日本大阪舉行的世界田徑錦標賽,今天進入高潮!女子撐竿跳俄羅斯名將「伊辛巴耶娃」,在第三跳跳過4公尺80拿下金牌,接下來,她繼續挑戰5公尺02世界記錄,在全場觀眾的加油聲中,可惜功敗垂成,另外,在昨天女子100公尺決賽,出現3名選手同時通過終點的畫面,最後在高速攝影機的判別下,牙買加選手坎貝爾以史上最些微的差距,奪得金牌。

世界田徑錦標賽第四天賽程,男子鐵餅決賽愛沙尼亞選手坎特以68.94公尺的佳績拿下金牌,而女子撐竿跳俄羅斯名將伊新巴耶娃在第三挑戰4.80公尺順利過關拿下金牌,只可惜她稍後挑戰世界紀錄失敗。

而男子400公尺跨欄,美國選手克萊蒙特在最後一道跨欄差點摔倒,不過他領先的優勢實在太大,最後還是以47.61秒今年最佳成績拿下金牌。

而昨天女子1百公尺決賽,比賽的結果成為賽場上不斷討論的話題,選手在槍響之後起跑,幾乎沒人獨自領先,而最後衝線時竟然是一堆人一起通過,到底誰是金牌,肉眼根本無法判斷。

而大會一時間也無法顯示成績,因此趕緊以高速電子攝影的圖像來判定,而勝負的標準是以身體軀幹垂直線先抵達終點線者才是冠軍,手、腳、頭髮先通過都不算數,結果經過11分鐘的判讀,牙買加選手坎貝爾被大會宣布以11.01秒獲得金牌,成為近百年來差距最小的田徑比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田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808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