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掃廁所得獎 清潔達人秀功夫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區國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29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打掃廁所這件稀鬆平常的事,乾不乾淨卻有大學問,台北市政府今天頒獎表揚一群公廁達人,其中包含一位負責市府大樓公廁的何女士,我們特別請她示範,怎麼掃廁所能夠脫穎而出的獨門功夫。

從郝市長手上接過紅包表揚,她就是市政府的清潔達人何女士,打掃廁所要得獎可不容易,尤其一個人要照顧6間公廁。市府清潔人員何春貴:「特別注意就是旁邊跟小便斗裡面這個,要洗要擦,每天都要清洗,便斗裡外,菜瓜布眼到手到。」

拿著菜瓜布,從便斗刷到地板,馬桶裡裡外外也不能放過。何春貴:「小朋友都會拉到外面,小孩子都會弄得到處都是,也是這樣要洗。」

讓她得獎的男廁,就在市府4樓的探索館入口,參觀的人一多,保持乾淨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。何春貴:「這邊出出入入人很多,尤其是(參觀)團體,小孩子。」記者:「一天大概掃幾次?」何春貴:「每個鐘頭都要來巡一巡。」記者:「那不很難休息?」

清潔達人覺得打掃沒有撇步只是勤快而已,不過從她毫不猶豫的熟練,顯然眼到手到才是真功夫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清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7

0.0391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