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家遭槍擊 警:疑BB槍所為


發佈時間:2007/08/30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吳宗憲家傳槍響,轄區警方解釋,現場沒有所謂的彈孔,研判可能是BB彈造成,不排除是夜遊的人,從吳宗憲住宅後方登山步道,持空氣槍射擊,真的是如此嗎?TVBS實地走一趟步道,帶您看看。

吳宗憲家傳出遭人槍擊,彈痕累累,轄區警方信義分局趕緊出面消毒解釋,現場沒有彈殼證物也沒有滿牆彈孔。信義分局偵查隊長石明哲:「研判那種聲響應該是空氣槍或BB彈,因為他們家後面是象山步道,夜遊者很多。」

實際走上吳宗憲豪宅旁的登山步道,沿途林木茂盛,幾乎遮蔽所有視線,好不容易找到看得最清楚的地方,距離至少也有200公尺,空氣槍不容易打得到;繼續往上走,樹木更高更大,根本看不見吳宗憲住的房子,不過放眼看去,全是大坪數的樓房以及獨棟別墅,任何一間房子千萬起跳,價值不便宜,但想從這裡射擊,完全不可能。

唯一有機會的地方,就是豪宅前方,正在興建的新工地或是登山步道口,距離大約70公尺,路燈、窗戶清楚可見。石明哲:「他跟家人在庭院休息時,聽到一聲類似空氣擠壓聲音,後來發現他住家旁,燈泡遭到毀損。」

吳宗憲豪宅倚山而立,環山步道層層往上,但樹木扶疏成為遮蔽,儘管警方研判是從步道上,以空氣槍或BB槍射擊,不過真相為何仍然留下疑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8

0.0625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