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鷹抓小雞! 謝長廷扮母雞護孩童

記者 林上筠 蔣志薇 / 攝影 高志宏 葉俊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30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藍綠總統參選人,馬英九和謝長廷上午分別一南一北,隔空大談三通利多和兒福政策。61歲已經當阿公的謝長廷,跟6歲的幼稚園小朋友玩起「老鷹抓小雞」,現場逗趣爆笑;而在高雄的馬英九,反諷謝長廷引以為傲的「高雄政績」漸漸遜色,都是因為沒有開放三通的關係。

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:「各位小朋友,大家好。」小朋友:「總統好。」謝長廷:「呃,我在看總統有沒有來。」

小朋友嘴巴還真是甜到不行,當61歲的謝爺爺遇到這群6歲小朋友,先來場「老鷹抓小雞」。

遇上超盡責的謝母雞,小小老鷹一臉懊惱,沒抓到小雞,今兒個只好被迫「吃素」!而謝長廷同時也端出當選後的新兒福政策。謝長廷:「未了不要讓小朋友輸在起跑點,貧窮的、中低收入家庭的小朋友,30萬年收入以下的,將來要全額補助。」

在台北當孩子王的同時,馬英九則是直搗謝長廷大本營─高雄,頂著大太陽視察高雄港,大談三通直航政策,還虧了老市長謝長廷,反諷謝長廷驕傲的高雄政績光環不再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:「生意掉了3/4,要爭取新的客源,開放兩岸直航,才有更多的大陸人來到高雄欣賞我們謝市長的政績。」

一上午,身邊少了過去天天嗆聲「嚨係假」的綠營支持者,馬英九心情輕鬆,這一南一北,謝馬拚2008,隔空搶選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長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8

0.0533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