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持人、來賓輪流「跪」 綜藝節目收視飆

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0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秀場天王豬哥亮復出主持週六綜藝節目,收視稱霸8點黃金時段,卻被外界質疑收視好,是因為他拿家務事和健康炒新聞,但豬哥亮強烈否認;倒是之前在節目中下跪的橋段,刺激收視,結果最近不少綜藝節目也開始跟著跪,竟跪出不錯收視。

豬哥亮綜藝節目:「豬哥亮過來,對他好一點,跪這邊,你敢叫他跪。」

豬哥亮跪下,觀眾拍手叫好,爆笑短劇開出亮眼收視,其他綜藝節目不約而同,也出現同樣橋段。余天綜藝節目:「俗話說茶好喝要第二泡,女人漂亮要徐娘半老,跪下。」

白冰冰也跪,跟著也拉余天一起下跪。余天綜藝節目:「我雙腳下跪。」

來賓、主持人跪成一排,現場觀眾笑到不行,這樣的橋段,讓節目收視比上星期還要好,綜藝節目跪出一片天,但有好笑的,也有催淚。澎恰恰綜藝節目:「爸,阿爸,你醒一醒。」

黃文星飾演不孝子,向演病危爸爸的澎恰恰跪下,唱出心聲,感人短劇,讓收視一口氣從上週2.32衝到3.15,坐上同時段冠軍;綜藝節目競爭激烈,主持人一個個下跪、跪出收視,但豬哥亮卻被質疑收視好,是因為拿自己的家務事和健康炒新聞。

藝人豬哥亮:「我不會用我的身體來炒收視率,我的收視率本來,從我復出就是第一。」

復出主持週六綜藝節目,稱霸8點黃金時段,豬哥亮否認用健康炒新聞,但他自爆懷疑得了大腸癌,也讓外界對這位秀場天王的健康情況,更加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豬哥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48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