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郝龍斌訪澳 可望攜回2隻無尾熊

記者 張介凡 / 攝影 余信翰 澳洲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30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長郝龍斌第一次城市外交,遠赴澳洲布里斯本,第一站就去抱可愛的無尾熊!8年前馬英九到澳洲,就把哈雷、派翠克給帶回台灣,這次郝龍斌同樣向對方要了2隻無尾熊,布里斯本政府已經答應,只是時程還沒確定。

第一次來到樹熊之都布里斯本,如果不去抱抱無尾熊可是會終身悔恨,你瞧瞧毛茸茸、傻呼呼的小東西,趴在人身上的模樣多討喜,當年馬英九當市長的第一年,就成功從這裡帶了兩隻無尾熊回台北,所以這一次新任市長郝龍斌也不想空手而回。

台北市市長郝龍斌:「現在台北市的無尾熊雖然有7隻,可是都是一個家庭出來的,所以我也希望他們能夠送我們兩隻無尾熊,讓我們無尾熊的姊姊、弟弟,都能夠在台灣成親、繁衍。」

布里斯本龍派動物園經理羅伯:「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,而且我們想和台灣維持好的關係,所以我們會盡全力試看看。」

說起來真驕傲,台北市立動物園,可是少數成功繁殖無尾熊的動物園,8年前來的哈雷和派翠克現在已經子孫成群,也因此布里斯本的動物園相當阿莎力的答應可以再送兩隻給台北,雖然時程還沒有確定,但可以想像木柵動物園的無尾熊館前,又要大排長龍、擠破頭了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龍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626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