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遠的黛妃/從第三者變王妃 卡蜜拉命運坎坷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30 22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8/30 22:32

如果說黛安娜王妃的一生,是一個悲劇,對於後來嫁給查爾斯王儲的卡蜜拉來講,她的命運恐怕更悲慘,雖然在黛安娜過世後,卡蜜拉如願嫁入皇室,但是很多英國民眾,把對戴安娜的喜愛跟懷念,轉化成對卡蜜拉的恨,甚至傳聞連王室成員,到現在都還無法接納她。

歷經35年煎熬、風風雨雨,卡蜜拉終於下嫁查爾斯,嫁入王室;不過,卡蜜拉不改喜怒不形於色個性,低調回應。記者:「你現在感覺如何?」英國王妃卡蜜拉:「不錯。」

一向給人「搶人老公」印象的卡蜜拉,不管外界如何批評她,就算導致查爾斯與黛妃離婚,她總是保持低調,讓黛妃說他像「挪威納犬」,因為她知道如何抓住查爾斯的心。

傳記作家卡若林格蘭姆:「卡蜜拉實在像黃臉婆般懶散臘塌,好像一星期沒好好洗過澡,原因就出在她與查爾斯是心靈伴侶。」

比查爾斯大一歲的卡蜜拉,1970年查爾斯剛大學畢業後,在一場馬球比賽中相識;兩人因為喜歡騎馬、打獵,相同興趣下,陷入熱戀,只是卡蜜拉因為不習慣皇室生活,拒絕查爾斯的求婚。

並嫁給第一任老公鮑爾斯,查爾斯轉而娶了人見人愛的黛安娜王妃,只不過兩人依舊藕斷絲連,秘密進行婚外情,迫使美麗的黛妃,只能退出「三人行」的婚姻,黯然離婚收場。黛安娜王妃:「我們的婚姻擠進了3個人,太擠了!」

而黛妃車禍死亡,讓民眾的怒氣燒向卡蜜拉,更一度無法見容王室;不過,笑起來有多條魚尾紋,總是被英國民眾品頭論足的卡蜜拉,在查爾斯排除眾議下,讓兩位王子接受了這位繼母,兩人戀情終於修成正果。

人生繞了一圈,卡蜜拉還是成了查爾斯的牽手,進了王室,而她的低調,雖然熬過了民眾的不滿、王室的不容、媒體的毒舌,卻永遠將活在被世人將她與黛妃相比較的陰影之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黛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6

0.11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