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別人減肥你賺錢 減肥概念股正「ㄏㄤ」

記者 林婉婷 / 攝影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8/31 1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話題在哪裡,錢潮就在哪裡,對於現代人來說,美容是個不會退燒的焦點,以前的人是生病才會吃藥,但是現代人很願意花錢買保健產品吃,甚至會為了控制體重花錢買減肥藥,而這也造就了所謂的「減肥概念產業」,像是做減肥葯的廠商就很賺錢,甚至連他們的股價或是投資他們的基金,都表現搶眼。

一顆顆藍色小藥丸從盒子裡拿出來 這可是當紅減肥藥,商機無限。TVBS記者林婉婷:「iPhone很熱門,不過減肥藥比iPhone還熱門,別人減肥,你賺錢。」

之前美國話題女歌手小甜甜布蘭妮吃減肥藥,結果造成粉絲搶購藍色小藥丸,由此可知現代人對體重有多關心;根據研究機構統計,2006年全球肥胖人口大約有10億人,減肥藥的市場潛力不言而喻。

市調機構研究經理馮志源:「減肥藥對全世界來講,因為愛美是人的天性,不管是在美容這個部份,還是在慢性病這一塊,對整個生技類股和生技基金來講,都是利多訊息。」

不少生技基金投資減肥市場,市場人士戲稱是「減肥概念基金」,例如瑞銀(盧森堡)保建基金、景順健康護理基金和美林世界健康科學基金,在股災前,正常情況下年報酬率超過1成,沒有暴利卻穩健,別人吃減肥餐瘦體重,投資者卻可趁機肥荷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投資#減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763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