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鐵馬」環島8天7夜 陳漢典:輕鬆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何佳陽 陳聖文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才騎摩托車環島6天的藝人陳漢典,這次為了節能減碳,同時也想要更細細品味台灣各個角落,找來包括經紀人在內,一起進行8天7夜的單車環島之旅,更有網友得知消息,也前來共襄盛舉,為了這次的單車環島,陳漢典可是事先鍛鍊體能1個月。

TVBS記者張雅惠:「藝人陳漢典在經過1個多月的特訓之後,今天是正式的展開,為期8天7夜的單車環島之旅。」

車衣、車褲、安全帽,穿著一身價值4萬多元的標準單車裝備,陳漢典從自由廣場出發。藝人陳漢典:「目前都很輕鬆啊。」記者:「很輕鬆?」陳漢典:「因為是平路,平路、平路,很輕鬆。」

氣勢真的很高昂,帶著包括經紀人在內,以及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,公布單車環島的訊息,意外還吸引不少網友共襄盛舉,一群人浩浩蕩蕩,光是在台北市繞圈圈,就很惹人注目。

陳漢典:「不要硬撐啦,就是如果你真的覺得很喘、體力不行,你就停下來休息,我們這次環島也是,因為8天來講,每1天都要騎100公里。」

從8月就開始鍛鍊體能,期間陳漢典還特意去北宜公路、外雙溪等地點練習走山路,上坡、下坡,畢竟不是專業車手,還得要隨時注意騎車時的呼吸心跳,才不會發生危險。陳漢典:「(騎單車)跟大自然完全融為一體,彷彿回到媽媽的子宮一樣。」

去年就曾經騎車環島6天行,但漢典覺得應該要騎單車,才能夠細細品嚐,各個角落的人文風情。陳漢典:「你跟得上嗎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漢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0536

0.15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