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徵求喜帖!為演唱會 網友另類請假

攝影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為了看偶像蘇打綠,台中市一名上班族買了演唱會門票,但是擔心老闆不准假,居然出奇招,在網路上徵求喜帖一張,讓她能順利請假去聽演唱會,最後還真的有網友,熱心提供一張紅色炸彈。

蘇打綠18日在南部開演唱會,有女粉絲買了門票,想一睹偶像風采,公司卻不准請假,怎麼辦呢?

女粉絲想出奇招,在PTT PO文徵喜帖一張,註明要8月12日或8月18日,地點不要在台中,越遠越好,還寫著因為公司很機車,絕對不給請假,才會希望網友幫幫忙,讓她圓夢感受現場演唱魅力,有男網友親戚剛好這天在北部宴客,提供喜帖,女粉絲達成心願,回贈一份速食套餐。

禮俗諮詢師蔡育姿:「只有印一張喜帖的人,真的比較少,我可能會問他一下,是什麼情況,他就說請假要用的。」記者:「大概多久遇到一次?」蔡育姿:「大概一年遇到1、2個而已。」

喜帖業者說,的確遇過民眾要求印假喜帖,但特製一張要500元,比一般喜帖25元貴許多,不想花錢,乾脆公開徵求用借的;律師表示,用假喜帖騙事假,不涉及金錢利益,沒有詐欺問題,但如果用來申請補助或請婚假,可能會觸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喜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4

0.1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