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憂鬱症母帶2子 高美溼地失蹤

攝影 呂振成 許立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1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罹患憂鬱症的母親,昨天帶著念高中國中2個兒子,開車到清水高美濕地,車旁整齊放了母子3人的鞋子,但卻不見3人蹤影,家屬相當擔心母親帶兒子尋短,而有目擊者表示,3天前就曾經見過婦人和2個小孩,警消和海巡人員,出動150名人力,海陸合力搜索。

天一亮,警員消防隊、海巡署共150名人力,在高美濕地展開尋人行動,有人拿著望遠鏡查看,有的則是在消坡塊仔細搜尋失蹤母子的足跡,海面上也有海巡快艇在來回搜尋,仍然沒有3人的下落。

海巡署人員:「目前來的資訊,民眾報案的情形,也沒有說她走下去的情況,假如真的有這件事(落海),那她下去的時候,洋流可能造成她移動位置。」

當地漁民說,早在3天前,就曾經發現母子3人的蹤影。目擊者:「(29日)有看到一個女人,帶著一個高中,另一個是國中,一起坐在岸邊。」

事情發生在31日晚間,民眾報案發現一輛銀色轎車停在高美濕地,車旁還有3雙擺放整齊的鞋子,警方通知家屬到場,失蹤女子的哥哥說,妹妹之前就有憂鬱傾向,擔心她帶著2個小孩尋短。

高美所所長陳國元:「30日凌晨1、2點,她的通話是在環中東路台中市,所以是不是人已經回去了,車子丟在這裡,現在還在查證。」

警方調閱失蹤女子的通聯紀錄,發現30日凌晨曾經在台中市發話,懷疑可能是車子拋錨,把車丟在現場人就離開,而女子的鄰居也表示,她的行為總是讓人摸不著頭緒。

失蹤女子鄰居:「思想觀念方面。」記者:「都怪怪的?」失蹤女子鄰居:「對啊!」

家人表示,女子長期失業,和先生離婚多年,經濟況狀不是很好,這個學期也沒帶2個兒子到學校註冊,究竟是落海尋短,還是單純棄車離去,或是還有其他原因,警消還無法確定,只能盡力搜尋線索,找回母子3人,查明真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6

0.0454

0.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