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你小學師生1對1 真情全都錄


發佈時間:2007/09/01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的萬大分校,今年二年級只有1個學生,是一位小女生,導師不僅1對1教學,下課還連帶伴讀、逛書店、學音樂,全程陪同,這位小女生被當成是全校的寶,如果她轉學不唸了,學校將連帶少掉2名老師。

親愛國小學生羅詩梅:「我肚子痛,還有眼睛痛,所以我爸爸來接我。」

羅小妹妹去年入學時,師生用攝影機紀錄她的校園生活,讓她感覺不那麼孤單。羅詩梅:「我不要,我不要。」

連打預防針害怕的樣子,也被拍了下來,羅小妹妹又哭又笑,度過了一年級。羅詩梅:「打開新書,新書裡有新故事。」

二年級開學,羅小妹妹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上課,也因為是1對1教學,課程特別豐富。羅詩梅:「喂,請問是老師嗎?」親愛國小老師:「是啊,你是誰啊?」

二年級就這麼一個學生,老師不論上課或戶外教學、上街買東西,都是全程陪伴,但小朋友總是希望跟小朋友玩。羅詩梅:「我覺得很孤單,所以我每天下課,都會去找三年級或一年級玩,去抱一個娃娃。」

下課了,羅小妹妹喜歡跟學長姐或學弟妹玩在一起,尤其愛用攝影機紀錄校園生活點滴,在南投縣仁愛鄉親愛國小萬大分校,全校30名學生,今年二年級只有羅詩梅小妹妹1個學生,她被當成是全校教職員的寶,如果她轉學不唸了,學校將連帶少掉2位老師,師生之間的感情跟家人一樣深厚,不過羅小妹妹還是盼望將來有同學,跟她一起分享、一起學習。

◎畫面提供:親愛國小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27

0.1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