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放無照童駕賽艇 2重傷業者關門

攝影 方志成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1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有一對就讀國中的兄弟倆,到屏東玩賽艇,他們共乘一輛賽艇,下水不到5分鐘,就發生相撞意外!兄弟倆頭部遭到飛起的賽艇嚴重撞擊,傷勢不輕!這在台灣尚未合法的水上活動,公然在屏東營業,業者還讓沒駕照的國中生單獨操作駕駛,意外發生,雙方是和解收場,但引發的公共安全問題,不容忽視!

驚爆國中生兄弟倆,因為玩賽艇,結果受傷,營業的場地已經全面休息!業者:「不然能怎麼辦,(違法)說要停,我們就停,不然能怎麼辦?」

事發當時,兄弟倆就是共乘這樣的賽艇,哥哥駕駛弟弟坐在左側,但才下水5分鐘不到,另一輛賽艇攔腰撞上,當時整個撞飛的賽艇下方這個螺旋槳的位置,直接敲中兩人的頭部!家屬控訴,兄弟倆這一撞,一個個性變成了內向的男孩,而弟弟因為傷勢過重,從資優生變成遲緩兒!

而透過和解書,業者作出解釋!業者:「家屬叫我們出20萬,肇事的那位出60萬元,就這樣和解了。」

其實整個賽艇場,可以看到的防護措施,就是晾在旁邊的救生衣,上網站瀏覽網頁,業者標榜350元,可以體驗賽艇手的快感,雖然寫著無駕照的人,必須教練陪伴才可以駕駛,但意外當時,賽艇上確實只有未成年的兄弟倆!

這樣號稱刺激享受快感的賽艇活動,在台灣並未合法,意外發生後,業者與小兄弟家屬達成和解,但是違規經營是事實,業者允諾將會歇業關門,但相關單位看著墾丁到處都是無法或違法業者開門做生意,卻放任讓不知情的民眾去玩,政府推動觀光的同時,安全到底誰來把關!

◎畫面翻設:業者網站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賽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1044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