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紅姑喪夫/鍾楚紅低調憶亡夫 開口感謝大家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*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1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昨天的喪禮之後,鍾楚紅今天在亡夫朱家鼎的母校「華仁書院」教堂舉辦了一場同樣低調的追思彌撒,包括周潤發夫妻、林青霞、徐克等人,都一身素黑參加告別式;面對外界的諸多關心,鍾楚紅今天也終於打破沈默,開口向媒體感謝大家對她的關心。

香港媒體:「我們好關心你啊,心情怎麼樣啊?好不好啊?」香港影星鍾楚紅:「謝謝。」

這是鍾楚紅喪夫以來第一次開口說話,短短的幾個字,感謝外界對她的關心,也道盡她內心的無限苦楚。

為了最愛的老公,鍾楚紅將追思彌撒選在朱家鼎的母校,華仁書院的教堂裡,根據參加的親友表示,追思彌撒上布置相當簡單,只有白色花朵跟布簾做裝飾,跟喪禮一樣,追思彌撒也只有50多名至親好友參加。

這也是鍾楚紅為了尊重老公朱家鼎生前,喜歡安靜低調的個性,送丈夫走這最後一程,也同樣不希望被媒體打擾;包括周潤發夫妻、林青霞、導演徐克、關錦鵬,都穿著一身素黑,神情哀悽,陪同鍾楚紅,懷念她的至愛。

儘管大家都相當擔心,失去了伴侶的鍾楚紅,會不會像失了羽翼的孤鳥,不過鍾楚紅相當堅強,曾經跟朋友說過,為了老公,她會撐下去。周潤發太太陳薈蓮:「(追思會氣氛)很好,很舒服,鍾楚紅很堅強,我有時間就會陪伴她。」

朱家鼎生前熱心行善,即使過世了,紅姑還是希望替老公繼續做好事,因此鍾楚紅也在訃文當中,呼籲大家將奠儀轉做慈善,捐到華仁書院的基金會裡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鍾楚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41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