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蹤母子住所 門貼符咒牆寫SOS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呂振成 陳奇君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2 11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謝姓母子3人行蹤成謎,警消海巡搜尋近2天的時間仍無所獲,警方到女子家中搜索,沒有發現任何遺書,但家裡大門貼有6張符咒,屋子裡牆壁上也用硃砂寫了SOS等字眼,讓警方覺得詭異,由於女子平時很少和家人聯絡,一切的線索,只剩下女子的郭姓前夫,沒想到他也下落不明。

警方帶著失蹤母子的哥哥,前往家中搜索,赫然發現家門口貼了6張符咒,進到屋子裡,地上撒了紅色硃砂粉,廁所、客廳更是用硃砂寫了不少奇怪的字樣。何安所所長陳聖偉:「外觀去的時候有貼符咒,牆上還有一些塗鴉寫SOS。」

符咒、紅色手印和SOS字樣,讓員警和鎖匠覺得氣氛相當詭異,警方搜查後發現,女子沒留下遺書,家裡擺設整齊,沒有凌亂或打鬥痕跡,樓下信箱裡,還留有8月底收到的信件、水費欠繳通知,推測可能多天無人進出。派出所員警:「鄰居說他們(夫妻)常吵架,白天吵晚上也吵。」記者:「不是之前離婚了嗎?」派出所員警:「聽說離婚後還是住在一起。」

謝姓女子的哥哥說,妹妹失業,7年前和先生離婚但沒分居,約1個月前,兩人再次大吵一架,而鄰居也說,已經大約1個星期沒看到母子3人進出。失蹤女子哥哥:「他平常也很少來找我,最近我一直要聯絡她,也都聯絡不上。」

母子3人的行蹤成謎,警消和海巡編組,在高美濕地持續搜索,2天過去還是沒有下落,巧的是女子的郭姓前夫也突然失蹤,更是讓警方懷疑案情並不單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失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463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