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哆啦A夢」誕生前百週年 郵局推套票!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9/18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風行日本、台灣的「哆啦A夢」,漫畫從1969年開始連載,已經超過40個年頭,故事設定在西元2112出廠的哆啦A夢,今年剛好是誕生前100週年,全球各地都有紀念商品;有台灣業者搶搭順風車,結合中華郵政推出紀念的個人化郵票,限量1萬500組,還沒上市,就有粉絲詢問。

藍色的微笑大餅臉,誕生在2112年的哆啦A夢,今年剛好是他回到過去,出生前的100週年,這次造型大揭密。卡通「哆啦A夢」片段:「任意門快點給我出來,你你你,這是幹什麼大雄。」

哆啦A夢坐著時光機來到現代,跟主角大雄一起生活,不過這次中華郵政出的個人化郵票,有黃色的哆啦A夢,原來故事設定哆啦A夢就應該是這個顏色,因為耳朵被老鼠咬掉,哭得很傷心,把身上的黃漆都哭掉了,才變成現在的藍色。

這次預定發售10500套,有限量的流水編號,不過全台1000多間郵局,平均每間只能分到10套左右。中華郵政科長謝美莉:「在我們認為是大人買的比較多。」記者:「小時候沒買到,長大自己買?」謝美莉:「是。」

其實郵局過去也曾發售卡通人物的個人化郵票,光是哆啦A夢就是第5次發行,每次幾乎都賣完,還有像Hello Kitty套組,近10年前推出過2次,加起來5萬套全部賣光,另外名偵探柯南的紀念郵票,利用手電筒結合辦案巧思,也是當時的轟動商品,有固定族群收藏,也難怪這次的哆啦A夢郵票還沒推出,就有粉絲詢問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哆啦A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11

0.1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