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視變藝術 王家衛操刀現光影

記者 董向九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2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02 13:50

目前在柏林正舉行國際消費電子展,今年女性消費族群成為新目標,不但隨身碟和耳機鑲上水晶,變成項鍊和耳環的時尚配件,平面電視也變的像是高級藝術品,在導演王家衛拍攝的短片襯托之下,展現時尚魅力。

歐洲最大的國際消費電子展IFA,在柏林盛大展開,場內最亮眼的主角就是高畫質電視。

知名大廠再推新技術,把平面電視設計的像是藝術品,在光影上的表現更好,還請來華人導演王家衛,為產品拍攝色彩炫目的精彩短片。

除了預言高畫質電視,將成為消費電子商品的未來主打,平日冷冰冰的3C商品,現在搖身一變,成為美麗的珠寶搶攻時尚女性的市場。

閃亮的耳環原來是耳機,而美麗的項鍊原來是隨身碟,只要打開就可以看到USB接頭,插上電腦就是隨身碟,不過掛成項鍊就成為超時尚的配件;這些設計成珠寶配件的3C商品,鑲嵌的都是施華洛世奇水晶,不但經過名家設計,更是Bling Bling到不行,肯定讓女性消費者愛不釋手。

除了把觸角延伸到女性族群,針對隨時都離不開3C產品的行動派,也有特別設計的外套,讓人可以把各種多媒體設備,穿在身上帶著走,還有這種配備太陽能電池的包包,可以讓筆記型電腦在裡頭充電。

消費電子產品的商機無限,業者不斷推陳出新,永遠都有新創意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3C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8

0.1211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