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狄龍獲終身成就 全家出席同慶


發佈時間:2007/09/02 17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02 17:20

香港金紫荊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,不過結果獲得不少批評,除了有雙影后,把年輕的阿Sa和鞏俐並列,還把最佳影片一次頒給3部片,男女主角配角幾乎都沒到,只有奪得影帝的劉青雲一人獨撐大局。

香港金紫荊獎舉行頒獎典禮,老牌影星狄龍獲得卓越成就獎,他帶著老婆兒子一起出席,一家十分幸福;不過場中焦點恐怕算是奪得影帝的劉青雲,因為影后由鞏俐和阿Sa並列,但她們都沒出席領獎,典禮上星光黯淡,讓劉青雲也對此發揮幽默感。

金紫荊獎影帝劉青雲:「我覺得下屆最佳男主角,應該也有2個,2人可以在台上,聊天不那麼悶,就像現在在台上有點剉,不覺得嗎!」

而劉青雲的老婆郭藹明,在台下為他高興,開心多年來的演出終於獲得肯定;金紫荊獎這次不但頒出雙影后,還讓年輕的阿Sa和鞏俐並列,引起不少異議;最佳影片還罕見的頒給了3部片,讓父子、放逐、墨攻3部電影並列。

而頒獎典禮前的星光大道,也只有熟女影星撐場,余安安以一襲深V黑色禮服,成為媒體捕捉的焦點,還有剛發新片的任賢齊,也到場擔任頒獎人,為金紫荊獎增添星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劉青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41

0.1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