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果凍矽膠開放有望? 民眾期盼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廖廣賓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2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矽膠隆乳如果出現破裂,可能有致癌風險,台灣早就禁止使用!不過美國卻在8個月前解禁了,台灣也不排除有機會解禁;不過,未來如果有機會解禁的,是比矽膠安全一些的「果凍矽膠」,倒也不全然都是優點,醫師說,果凍矽膠的傷口比較大,價錢比較高,而且如果作做果凍隆乳,建議每二到五年都還要接受核磁共振檢查,一次就要1萬2。

美國解禁後,愛美女性引頸期盼,果凍矽膠隆乳,有機會在台灣開放了!就是這特殊處理過的果凍表面,把矽膠團團包好,台灣的整形醫師已經躍躍欲試!整形醫師呂旭彥:「在美國經過了15年的評估,發現矽膠義乳是非常安全的,只是你要定期去追蹤。」

傳統矽膠,呈現圓弧狀,跟鹽水袋有些類似,果凍矽膠則是呈現水滴狀,但是傳統矽膠和果凍矽膠留下的傷口都有4、5公分,比鹽水袋還要大上一些.是最大的缺點;矽膠贏在觸感最為柔軟,但破裂後有傷身風險,鹽水袋相對安全,但就少了一分自然感,果凍矽膠則是介於兩者之間,受到歡迎。

呂旭彥:「傳統的矽膠是液體的、會流動的,但是這個為了安全的理由,做的薄膜相當厚。」

剪開果凍矽膠看個清楚,夠黏稠,如果不小心破裂,比較不容易沾黏胸部組織,但是費用比鹽水袋還要昂貴,成功率雖然都有9成,但是同樣都有「漏裂」和「感染出血」的風險。呂旭彥:「建議是每年追蹤一次,不過要接受核磁共振的掃描,大概每2年到5年,最少要接受一次。」

光是MRI檢驗,每2年就要砸1萬2!醫師也把規則說在前頭,果凍矽膠隆乳,前半年一樣需要每天花20分鐘按摩,否則同樣不自然!不過衛生署保守強調,果凍矽膠解禁,還得等專家評估,一切都還是未知數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隆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9

0.0436

0.13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