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邁凱倫車隊找贊助 對象瞄準台灣

記者 宋東彬 / 攝影 王志剛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3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據平面媒體報導,國際知名的一級方程式賽車「邁凱倫車隊」,向政府提出一個「台灣車隊」的計畫,讓台灣透過F1方程式賽車的全球高知名度行銷台灣,而這個計畫政府需要投入70億台幣的資金,金額太大,聽說已經放棄,不過國內兩大科技廠商「趨勢科技」以及「友訊科技」倒是表達贊助的興趣,要讓邁凱倫車隊的車上貼上他們的企業標誌。

邁凱倫車隊使用賓士引擎,是目前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最紅的車隊,在車手及車隊排行榜都暫居第一,國際上的知名度不亞於法拉利車隊,而邁凱倫車隊與台灣關係密切,不僅曾經有車手訪問台灣,也協助我國賽車手林帛亨參加測試,當然邁凱倫也是林帛亨可望加入的車隊。

邁凱倫車隊原本向政府提出一項3年70億的贊助計畫,屆時將把車隊改名為台灣車隊,但由於金額太過龐大,政府無力支援,因此邁凱倫把對象轉向台灣企業,而防毒軟體大廠趨勢科技,以及網路通訊大廠友訊科技,就表達贊助的興趣。

因為這2家企業都瞄準歐美地區的拓展,而邁凱倫車隊在歐美曝光度極高,因此也讓這兩家科技大廠願意砸下鉅資,這也代表未來收看F1轉播,除了可以看到宏�贊助法拉利車隊的貼紙,也將可以看到麥凱倫車隊上,趨勢科技及友訊科技的貼紙在車身上了。

◎畫面提供:Johnny Walk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F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664

0.1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