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中立? 國軍全力為「入聯」宣傳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葉蒼霖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3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向保持政治中立的國軍部隊,這回為了台灣加入聯合國,可是卯足全力幫忙宣傳;TVBS今天實地觀察,發現國軍所有軍車,都貼上了牽手護台灣,加入聯合國的貼紙,就連在軍營外頭也掛上大大的台灣入聯廣告,這有沒有違反政治中立呢?國防部解釋,他們只是配合行政院的政策。

國防部的軍用轎車,貼上了牽手護台灣的貼紙,再仔細看看,軍用箱型車也貼上台灣入聯的字樣,一向不碰敏感政治話題的國軍部隊,對台灣入聯的議題,卻非常配合中央政策全力展開宣傳,所有軍車都不例外都得幫忙。

國民黨立委帥化民:「國軍的傳統歷史任務,跟所有的精神戰力,源自於捍衛中華民國,所以這個東西(入聯公投),台北當然是交給全民來做,那是要全民做完,那軍隊再來支持全民的意願,現在全民意願都沒有經過表達,中華民國是不是要改國號,都沒有,那你怎麼可以做這些(宣傳)相關的前置動作?」

軍系立委痛批國軍成了政黨宣傳工具,國防部則澄清,這是配合行政院的文宣政策,國軍保持行政中立的態度不會改變。

話是這麼說,但國防部這回可是卯足全力,像是博愛特區的營區外頭,掛上了大大的台灣入聯的廣告布幔,只是這廣告不是掛在人來人往的馬路邊,而是藏在一堆樹叢中間,這樣的廣告效果有多大?國防部的做法恐怕又會惹上爭議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431

0.12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