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前參議員演員湯普森 問鼎白宮

記者 張喬青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3 22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07/09/03 22:26

距離明年11月的美國總統大選,還有1年多,民主共合兩黨為了爭取提名,競爭非常激烈,前參議員、曾經參與電視影集演出的湯普森,在各界勸進下,終於表態加入共和黨提名,他挾帶超人氣,目前支持率在黨內排名第二,僅次於朱利安尼,在共和黨內投下震撼彈。

記者:「湯普森我可以照張相嗎?」演員湯普森:「可以。」

他是前美國參議員,也是電影演員湯普森,在很多勸進下,終於表態將爭取共和黨提名,對手說他的政見陳腔濫調、了無新意,不過湯普森也針對這些競爭者的弱點一一反擊,麥肯恩和朱利安尼曾經因為私生活問題引起爭議,湯普森於是強調自己的道德操守良好,可以信任。

湯普森也搬出雷根總統,強調自己和雷根一樣,從演員轉行當政治家。電影內容:「資深機長不會做危險的行為。」

湯姆森演過20多部電影,也有自己的後援會,對於如何接觸民眾並不陌生,人氣一直往上升,現在在共和黨支持率,排名第二,僅次於朱利安尼。

民主黨這邊,提名競爭也是相當激烈,希拉蕊今天出現在新罕布夏州,和前總統柯林頓舉行造勢演說。希拉蕊:「我相信這個國家可以粉碎玻璃天花板,因為這就是美國200年來一直在做的事,選一個女總統只是一個開始。」

同黨的艾德華茲,則選擇愛荷華州,用座談會的方式回答民眾問題,他說要爭取認同是靠真材實料,不是拚誰籌到的錢多,兩黨總統大選,選情也愈來愈激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總統大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0538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