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敦談陳啟禮 有生病正在復健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,傳出胰臟癌惡化住進香港醫院,情況不樂觀;記者向香港2家大醫院,包括養和和法國醫院詢問,他們表示住院名單中沒有登記到陳啟禮;不過陳啟禮的2位好朋友白狼和吳敦,低調表示,陳啟禮身體的確有狀況,但正在康復中。

媒體報導,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,因為胰臟癌惡化,從柬埔寨轉往香港的醫院接受治療,3天有2天陷入昏迷,人瘦成皮包骨病情不太樂觀。

今年7月,就一度傳出陳啟禮因為胰臟癌到香港醫治,當時,他的朋友澄清,陳啟禮身體沒事,只是患有膽結石,沒有離開柬埔寨,這次又傳出病危消息,陳啟禮的台灣友人,名製作人吳敦回應說,他不願意討論病情,不過,陳啟禮的確生病,不過正在進步中。製作人吳敦:「他生病是真的嘛,目前正在復健中,我想等到更明朗了再說。」

根據了解,陳啟禮11年前背部罹患黑色素肌瘤,96年流亡到柬埔寨後,病情有控制住,不過,2000年,陳啟禮因為持槍和非法武裝入獄13個月,二度中風,身體狀況變的不好,腫瘤復發轉移到胰臟。

今年6月腫瘤惡化,引發腹膜炎併發症,在妻子和親信的陪伴下到香港治療,之後轉往上海休養;最近還必須打止痛針減緩不舒服;有媒體報導,陳啟禮到香港醫院,是他的好朋友白狼安排的,不過,白狼否認他去香港看過陳啟禮,他說他知道陳啟禮身體不好,不想打擾他,所以沒有去香港看陳啟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陳啟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33

0.0708

0.26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