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老強盜頭徐開喜 台北東區落網


發佈時間:2007/09/05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經8次越獄專門強奪珠寶的強盜徐開喜,去年越獄後又在全省各地犯案,而他已經60歲了,堪稱是國內最老的強盜頭子,經過警方查緝追捕,今天終於在台北市東區落網。

堪稱「全國最老的強盜頭子」徐開喜,等待同夥接應,埋伏員警突然一擁而上逮人,二話不說上手銬帶走,或許連徐開喜都記不清楚這是第幾次被捕了。徐開喜(83.9.8):「我們有沒有犯錯,你(獄卒)何必出氣出在我們身上,感覺比較不平衡,既然這樣子我就表現一下。」

民國83年被捕,一副輕鬆無所謂的態度這就是徐開喜,在監獄裡沈寂10多年,去年才剛出獄,沒想到短短半年,又成了警方頭痛的人物,因為,從台灣頭到台灣尾都有他的犯案紀錄;今年4月,台北志服銀樓2起強盜案,台中中美、天美銀樓4起搶案,台南縣2件住宅強盜案都由他主導,得手至少2千萬,很難想像他今年已經60歲了。

台中市刑大大隊長林炎田:「先選擇恰當的時機,再持槍械做任務分工,戴假髮易容後,變裝進入(銀樓)持槍犯案。」

出身眷村的徐開喜父親是空軍將官,他捨棄優渥的生活加入幫派,14歲開始犯下數十起珠寶銀樓搶案,在牢裡待了將近40年就越獄8次,其中最被人熟知的是民國83年8月28日,他和穿山甲詹龍欄、蔡正鳳迷昏獄卒,逃出台北看守所 。

60歲不算年輕的年紀又犯案累累,珠寶大盜兼越獄大王的徐開喜,犯案前落網,又得回監獄再反省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開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36

0.11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