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老強盜頭徐開喜 台北東區落網

記者 張桂端 / 攝影 林志恆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06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8次越獄紀錄,已經58歲的強盜集團首腦徐開喜,去年假釋出獄後,又在全省犯下多起銀樓搶案,5日下午他在台北市落網,負責緝捕他的台中市刑大表示,徐開喜偵訊時,大談他的越獄事蹟,對部分法律的了解,甚至媲美律師,因此對於被指控的搶案他一概否認,老奸巨猾讓警方非常頭痛。

強盜集團首腦徐開喜在台北市鬧區被捕,員警一擁而上徐開喜沒有抵抗,束手就擒,警方懷疑他攜有槍械,進一步搜索他開的車子。警方:「這是不是你的?不然這是什麼?」徐開喜:「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。」

雖然車上沒找到槍,不過徐開喜半年前假釋出獄後,涉及多起銀樓搶案,早就被警方列為重點查緝對象,他在集團幕後操控、指揮手下犯案。台中市刑大:「那些手下多是在監獄裡,關在一起過的獄友,出來以後習性相投又在一起。」

警方借提6月6日在台中市天美銀樓行搶的嫌犯跟徐開喜對質,但58歲的徐開喜始終否認幕後主使,老奸巨猾的程度讓警方很頭痛。台中市刑大:「他對法律,他自己的見解,可能你們也會認為,不輸一個大律師,他知道什麼可以談的,不會有法律上的問題。」

偵訊中,徐開喜大方跟警方談起8次越獄的事蹟,但假釋後的案子,他一概否認涉案,由於徐開喜多半扮演幕後主使的角色,沒有到犯罪現場,因此警方必須取得更多事證,目前正朝向他曾經藏匿的幾處地點,再做追查。

◎畫面提供:警方蒐證帶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開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6

0.0718

0.1714